【艾利】装萌卖蠢温馨日常向

※现代paro  ooc有

※之前微博上那篇时间不够所以这里【稍作修改】。

※完全是填脑洞系列w

 

 

以上。

 

 

【利威尔】

 

     冬日的清晨对于利威尔来说极其受用。

 

     他喜欢处于一直清醒的状态。

     

     现在是早上五点二十分。他打开灯看向床头柜上的时钟,开灯的同时头脑也清醒了不少。窗外一片漆黑,窗户上的水雾模糊着原本就漆黑的窗外的一切。从被双大手束缚住的温暖环境中轻巧的挣脱出来的同时那双手的主人不满的哼了一声,然后翻过身寻找舒服的位置继续呼呼大睡。

 

     利威尔叹了口气,正是因为这个家伙昨晚把利威尔一把扯上床完全不给他反抗的余地导致自己第一次一天没洗澡,他愤愤的瞪了此时正在呼呼大睡的艾伦,忍住了想踹他的欲望。他不想吵醒正在熟睡的青年,轻手轻脚地穿上毛绒绒的拖鞋。

    

     不得不承认利威尔真的很怕冷,这个跟他交往了快半年的家伙在观察许久后得出这个结论后也是惊讶了一小会儿,然后便露出刺眼的微笑:“没想到利威尔先生比想象中可爱多了呢…”那之后的某天,艾伦屁颠屁颠的拿来一双不知什么时候买回来的毛绒绒拖鞋,在带着某种意味却依旧耀眼的双眼的注视下,利威尔不太情愿的穿上了这双鞋子。比想象中…要暖和许多…

 

关上灯,摸黑抓起一件外套披在身上,有点大…应该是艾伦的吧?想到这里利威尔冰凉的手愈发抓紧了领口。

 

浴室不算远,因为冷没有余力顾忌脚底拖鞋发出声音的大小,一路啪嗒啪嗒拖着脚走在木地板上。眼睛熟悉了黑暗以后小心翼翼前进来到浴室门口。

 

好冷…利威尔全身轻轻颤抖,加快了速度。

 

【艾伦】

 

艾伦睡觉有个习惯,总是喜欢抱着什么。

 

自从和年长自己十几岁的恋人交往后基本上没抱过其他的东西。

 

今天也不例外。

 

在没有经过对方同意的情况下直接把他捞上床来,无视掉反抗用双手锁住。过了一会儿对方知道反抗也只是白费力气于是消停下来,如同猫咪一样找寻一个舒适的位置窝在艾伦怀中,拱了拱便不再费力气。嗅着他身上淡淡的肥皂味,艾伦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一个幸运的混蛋。不一会儿怀中就传来均匀的呼吸声。这可真是无法言喻的可·爱。

 

因为最珍视的人此时此刻就在怀中,艾伦没敢松懈精神,一直处于浅眠状态。时不时注意自己手所用的力道和怀中那团的动向。还好利威尔并不是那种睡觉不老实的类型,一直很安静。

 

   不知道过了多久,利威尔终于有了动静。在黑暗中无比刺眼的光射入艾伦眼帘,他皱了皱眉把头埋进罪魁祸首的背部蹭了蹭,增大了手的力道生怕怀中那团挣脱,然而这不太可能。

 

利威尔很快挣脱掉艾伦的束缚,失去自己【所有物】的艾伦开始感到烦躁,此时头脑不太清醒的青年发出几声不满的哼哼。然后翻过身寻找舒适的位置。

 

     

利威尔下床的动作极轻,艾伦可以感觉到原先的灯光熄灭了。随后听见那具有代表性的啪嗒啪嗒声渐渐远去。艾伦坐了起来,被子外面的环境让他立刻清醒了不少,抬起手揉了揉脑后的乱发拿起手机。

    

哇…才这么早?!微光中显示的时间是五点二十七…

 

放下手机看向开了灯的浴室,听见哗啦啦的水声后他意识到了什么。

 

什…什么?!难道昨晚利威尔没洗澡?!完了完了!艾伦知道昨晚自己的行为有多么过分了,他也知道为什么利威尔反抗会这么激烈了…平时直接把他捞上来都是只有嘴巴里唠叨咒骂但身体是从来都不会进行反抗的……

 

他正在飞速计算着等到利威尔洗完澡以后自己生还可能。

 

怎么算都是零…

没错,让一个洁癖一天不洗澡简直就比杀了他还恐怖…而利威尔就是这样的洁癖…

 

艾伦不禁寒毛直竖,年轻的身体第一次觉得四周太过寒冷。

 

等等…?那为什么利威尔没有反抗到底…艾伦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脑子太过迟钝,他能迅速意识到利威尔等下出来会踹死他已经发挥的不错了。

 

浴室里传来叮叮哐哐的声音,接着水声停止。

 

艾伦似乎明白了什么,嘴角轻轻上扬,他知道了。金色的眼瞳掩藏不住得意的光芒。

 

啊啊…利威尔正在【改变】,不是为了【别人】而【改变】,而是为【自己】在进行着【改变】。艾伦想。他产生了一种强烈的优越感。

 

随着浴室灯光的熄灭,拖鞋啪嗒啪嗒的声音再次响起并靠近艾伦。灯被打开。

 

“你在这里傻笑个什么?”冰冷冷含着些疑惑。

艾伦没有回答,只是尽力使自己看起来纯良无害地眨巴眨巴眼。金色的光芒闪烁其中。

 

“啧…这样下去会着凉的啊小鬼…”

 

“利威尔。”不顾对方惊呼一把搂住他的腰,硬是拽上了床。刚洗完澡的身上充满着淡淡的肥皂香气,将头埋进刚刚烘干的发丝中。轻轻吻着他的头发。

 

“利威尔,我爱你哟。”轻轻关上灯。

 

“嗯。”利威尔乖乖的依偎在艾伦怀中。艾伦略低的体温缓和了利威尔洗完澡有点发烫的身体。被窝中充斥着淡淡香气。

 

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太阳还没出来。


 

冬日的平凡清晨呐。



==================================

其实也没改多少吧qwq。←根本就没改吧!!!

总之就是利威尔晚上被迫没洗澡然后早上爬起来洗了个澡然后又窝回艾伦怀里继续睡觉w


 


评论(3)
热度(10)
© 泠雨江上莲|Powered by LOFTER